我為自己點了一把火:乜寇文學創作集

售價:270


       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請參閱詳細商品資訊我為自己點了一把火:乜寇文學創作集我為自己點了一把火:乜寇文學創作集 等好久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AIMEE推荐的東西。整理了GOOGLE上關於我為自己點了一把火:乜寇文學創作集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來輔助!售價隨時會調整;特價有時效性,有需要的人動作要快!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最後的獵人(新版) - books.com.tw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文學小說 › 華文創作 › 小說Translate this page

本名拓拔斯‧塔瑪匹,漢名田雅各,布農族,高雄醫學院畢業之後,放棄醫生的高薪,自願赴蘭嶼原住民服務,堪稱台灣的 ...

2.博客來-中文書>文學小說>詩 - books.com.tw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文學小說Translate this page

「赫塞說:「寫首壞詩的樂趣甚於讀首好詩!」,白靈說:「讀詩是讀別人的夢,寫詩是做自個兒的夢。」愛詩的你快跟著 ...

3.台灣文學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台灣文學Translate this page

台灣文學長期因為政治、地緣因素,早期經常被視為邊陲文學或中國文學的支流,在發展上即受到相當大的壓抑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4d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